下面的评论太难听,全是骂人的。
小兔子乖乖:“天啊!最恶心抄袭狗,还拿奖了!是评审瞎了吗?我严重怀疑比赛的公平性!这个保研名额,我不服气!”
西西凉的夏天:“转动我聪明的小脑袋,肯定是背后有人喽!像这种垃圾都能被选上去参赛,铁定跟上面的人搞在一起了啊!划重点,这个得考!”
两袖清风:“等等,怎么回事?你们好像知道更多的内容!这个人去参赛,还有黑幕?”
半个葡萄柚:“我认识她们啊,好像是两姐妹,以前在学校也闹出过她抄她姐姐的作品!要什么才华,要姐姐就行了啊!老子坐在高高的柠檬山上,好酸!”
“……”
满篇的评论,没有一句好话,冷嘲热讽,全是鄙视时榆影抄袭的。
特别是那几个说话难听的,猜测完全没有里头。
他想了想,拿起手机注册了一个号,跟了一条评论,“几张手稿说明不了什么,你们都没有亲眼所见,怎么就笃定别人抄袭?说话要讲证据,现在开放言论不是给乱说话的人。”
两分钟不到,手机一连震动好下,贴吧推出几条消息。
“我们乱说话?你就亲眼所见她没抄袭?搞笑!”
“人家专业牛逼,那堆分析就唬唬我们这种外行!这位兄台,你不会是相信了吧,竟然开始帮这种人说话?”
“不对,我怀疑你时时榆影的小号!心虚了?竟然来跟帖了!”
“哈哈哈,就算她没有抄袭,我也不待见她!你是谁?路见不平匡扶正义吗?谁都知道她不是什么好东西,你肩膀上扛的是屁股吧,竟然还向着她说话!”
“……”
还有后面一连串的回复,越说越难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