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风开开心心地朝着小咸鱼煮面线骑去。
顺利地取餐后。
秦风朝着地铁三号线北河庄子站进发!!!
到达地铁站的时候。
距离单子超时还有整整五分钟。
让秦风没想到的是。
这次他竟然被动超时了!!!
“喂,你好!你的外卖已经到了地铁站站口,麻烦出来拿一下!”
“那个···你稍微等一下,我这边有事情!不好意思!!!”
电话那头。
非常嘈杂。
小孩的吵闹声,大人的呵斥声,以及地铁工作人员的劝阻声。
响成一片。
出于好奇。
秦风拿着外卖走进了地铁站。
刚下电梯。
就看到安检口那边围了一群人!!!
凑过去一看!
原来是一家六口在跟地铁工作人员撒泼打滚。
起因就是小孩子不肯走安检流程!!!
“我不!我不!我就不脱书包!!!我就不走那个门!!!”
“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“打小孩啦!!!”
“抢书包啦!!!!”
“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四个满地乱滚的小屁孩。
发出杀猪般锐利的尖叫。
有过体验的朋友都应该知道。
几个小孩子在一起尖叫的时候,那种感觉有多么痛苦!!!
“这位先生,这位女士,地铁安检是必须要走的流程,是为了大家的安全!”
几个地铁的工作人员忍受着尖叫。
尽量保持着礼貌进行劝阻。
听声音。
秦风就知道其中一个妹子,应该是自己手里这单外卖的主人。
“你们烦不烦啊???”
“小孩子安检不安检的有什么要紧的???”
“你们是不是欺负我们农村人没文化啊?”
“他们不肯安检就不安检呗!”
“真的是屁事多!!!”
两个大人一脸不屑,无比蛮横。
听到这。
四个小屁孩的叫声更加尖锐了!
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
“嗷嗷嗷嗷嗷嗷嗷!”
“吼吼吼吼吼吼吼吼!”
由于这一家子把安检口全部都堵住了。
后面着急回家的乘客排了一排。
有心急的就开口道:“算了吧,小孩子身能绑炸弹啊?就让他们走吧!”
马有人附和:“就是啊!别耽误大家了!”
“走吧走吧!你们就睁一只闭一只眼算了!”
几个地铁工作人员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。
面色十分为难。
从他们的角度出发。
放这蛮不讲理的一家子过去。
其实不会有什么后果。
可要是让这一家子继续闹腾。
搞不好就要被级责罚了。
想了想。
为首的大姐无奈招招手:“算了算了,小孩子不想安检就不检吧,你们走吧。”
听到这话。
两个大人和四个小屁孩的眼中。
闪过一丝难以捕捉的得意之色。
就在这一家六口即将离开的时候。
一声中气十足的怒吼声传来——
“特么的!”
“刚才撬劳资的外卖箱!”
“现在特么的又在地铁闹事!”
“熊孩子都是熊家长带出来的!”
“我今天就要好好教育教育你们一家六口!!!”
说话的。
正是秦风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