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这一天总于要来了,开学头一天我妈非要让我把头发剪了,我不剪,这是留了好久才留出来的发型 ,我一个夏天就这么熬过来了,现在天凉快了,你让我剪了岂不是前功尽弃嘛,我的发质随我奶奶的,多少有点自来卷,尤其是留长了以后,我感觉挺好看的,跟古惑仔里面的浩南挺像的 。
因为我是转校生,就没有排队报名,第一天入校,等到九点多班里的同学都安排完了,我妈才带着我过去,手里拿着介绍人开的纸条,交给了班主任也是我们的英语老师,同时站在教室外面的还有三四个学生,也是家长一块来的,手里拿着介绍信,班主任统一收过去,然后进办公室核对去了,大概估了十分钟 ,出来给家长说可以回去了,然后喊我们几个进教室 ,我们刚走进教室 ,班里的同学惊呼出声 ,“怎么还有人啊”整个教室里乌央乌央的坐了一片,每个两人桌都挤着坐了三个人 ,粗略的计算了一下,这一个教室坐了大概一百个左右,再加上我们几个估计朝一百零八突进了。
班主任拍了拍手,班里顿时安静下来了,嗯,城里的孩子倒是挺听话的,温顺的像绵羊,现在有空位的只剩下后三排了,当然我个子比他们高一点,按高低个排的话,我应该也坐后面的,老师给我安排坐到了倒数第三排中间的位置,台下乌压压一群人抬头看着你也挺有压力的,我连忙掂着书包过去了,坐在边上的同学连忙站了起来示意我进去,喔嚯,你不站起来,我还真挤不进去,跟马胖子体格差不多了,坐到位置上,右边是一个小胖子,左边是一个瘦高个,隔壁桌坐着的同学,看着身体挺壮实的,手掌比较大一点,露在外边的胳膊粗壮有力,看他朴实的笑着,应该也是从乡里来城市里上学的,这才算找到了点同类的感觉。
刚进教室的时候,觉得像是狼进了羊群一样,城里的孩子怎么瘦瘦小小的,感觉能一拳一个,按说城里的伙食肯定比乡里好啊,嗯,肯定是没有活动的地方,不运动,这后几排的才稍微正常一点,额,刚才站起来的胖子看着挺虚的,应该能顶住我两拳,隔壁桌的这兄弟,应该可以过几招,身体壮实就是能抗,嗯,排除危险,十分安全。
坐着一会都熟悉了,小胖子挺热情的,让我把书包放到他那边的桌斗里,互相介绍了一下名字,小胖子叫裴人君,嗯,你爸对你期望挺大的啊,瘦高个姓孙,名照,哦,原来是照兄啊,失敬失敬。隔壁桌的男生叫张汴阳,哦,羊鞭兄啊,厉害厉害,我说身体这么壮实,原来从小就补身子啊,边上站起来让位的大胖子叫李伟,这会大家熟络了,都喊他伟哥,嗯,这药吃多了,是有点虚,同学之间一见面只知道对方的名字,大都开着玩笑取着外号,这样最能拉进距离,有的已经勾肩搭背,称兄道弟的了。上午都是入校,暂时没有其他的事,老师先自我介绍了一下,把她的名字写到了黑板上,姓李,名韶华,然后让班里的同学都把自己的名字写到黑白上,大家认识一下,同学们兴致都挺高的,特别是有漂亮的女同学上去,伟哥是对这个最上心的,每次都不自觉的舔一下上嘴唇,好似品尝了一道美味佳肴一般,回味无穷,只不过伟哥不像东哥那样的想要占有,只是纯粹的欣赏。